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上演“抢亲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4:13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男女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上周五晚21:10上演抢亲大战。8位美丽可爱的女嘉宾依然在这个舞台上等待着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来自天津的孟子靖和在北京工作的李雨欣是本期节目的新鲜面孔,而本期的幸福注定属于彭迪蒙,面对同时出现在台上的为自己而来的3位男嘉宾,999朵红玫瑰、99朵白玫瑰和一盘爱心糖醋小排,是什么打动了彭迪蒙的芳心,一切精彩尽在周五晚《百里挑一》。同时从上周起,同时段每周六晚《我心唱响》,每周日晚《中国达人秀》,东方卫视三档大型节目周末发力,打响5月收视战第一枪。

  牵着“贵宾”来相亲 “不想找东北女孩”

  来自黑龙江25岁的宋男,从事国外代购的工作,刚出场的他还没开口票数已超50,这并不是因为他自己,而是比他还抢镜的巨型贵宾犬。单身的宋男两年来一直独自照顾这条狗,自称“狗爸”的他想在这里为狗狗找一位“狗妈”。

  在美国留学一年的宋男,目前从事的是国外代购的工作,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因为要和美国的时间同步,所以他这个朝九晚五却是和我们反着的。照顾狗狗的爱心、帅气阳光的外表和收入不错的工作打动了不少女嘉宾,但是因为一句“不想找东北女孩”却得罪了同样来自东北却对宋男有好感的李雨欣。宋男解释说,自己的前三段恋情都是和东北女孩,感情上受过的伤很大,所以自己已经很难接受东北女孩了。在选择心动女生的时候,宋男却让自己的狗狗来选择,大贵宾竟然径直走到了彭迪蒙的面前,虽有狗狗的帮助,但是依然没能打动彭迪蒙 ,今天的彭迪蒙还在等另一个人。

  彭迪蒙后悔没有牵手夏阳 节目组现场连线

  节目一开场彭迪蒙就表示,上次节目录完后,朋友和父母都觉得自己的眼光太高太挑剔,自己也有点后悔,其实夏阳还是挺好的。而节目组为了满足彭迪蒙想再来一次真情告白的心愿,现场和夏阳连线问他愿不愿意当即赶到现场再参加一次节目,不巧的是夏阳当时正在苏州出差,如果即刻启程,赶到节目现场的时间还是有的。而此时节目中已经有2位男嘉宾对彭迪蒙动心,彭迪蒙还依然在等待夏阳的到来,给夏阳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到底夏阳会不会赶来,彭迪蒙纠结地等待有没有结果,悬念直到最后才能揭晓。

  男嘉宾打翻醋坛 999朵红玫瑰打动芳心

  当所有男嘉宾都已经出场,大家都还在等待从苏州赶来的夏阳,在节目即将结束的一刻,“王子”没有让“公主”失望,夏阳出现在节目现场,来到现场的不是只有他,还有特地为彭迪蒙准备的礼物──999朵红玫瑰。

  此时另外2位男嘉宾也各自带着自己的礼物,一大束的99朵白玫瑰,一盘宋男刚刚做的糖醋小排,还被他特别摆成了爱心形状。面对三位男嘉宾,面对三份饱含爱意的礼物,彭迪蒙纠结了很久,但最终还是牵起了夏阳的手。另外2位男嘉宾虽然已经醋意甚浓,但还是很风度地对他们俩表示祝福,宋男还把糖醋小排送给了夏阳,虽然自己不能喂彭迪蒙吃,“但是她可以吃到,就很开心了”。也许这爱情,勉强不来的时候,不如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