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推出《英国皇室婚礼直播特别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26
威廉王子母校
威廉王子母校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4月29日,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将和平民女子凯特举行婚礼。这场盛大的皇室婚礼已经吸引到全球各大媒体扎堆伦敦进行报道。东方卫视将于4月29日(本周五)16:00~21:05在东方卫视推出《英国皇室婚礼直播特别报道》,聚焦这一英国30年来最隆重喜事。

  东方卫视国际新闻部记者娄佳、机动新闻部记者周瑜、制作部摄像李刚、余荣达组成的采访报道组,已于4月23日赶赴伦敦。在近一周的采访中,报道组将采访专家,发回关于大婚对英国经济的影响、英国民众对婚礼的反应等深度报道,并将在婚礼当日,直击西敏寺大教堂典礼、婚车大巡游、皇家空军飞行表演等精彩内容,在4月29日的婚礼大直播中,发回最新鲜的现场报道。以下是前方报道组在近几日的工作中拍下的花絮小照。

  日前,东方卫视特派记者娄佳前去采访了圣安德鲁斯大学公关副校长史蒂芬•马吉。

  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和凯特爱情开始的地方,俩人同为这所大学的学生圣安德鲁斯大学对面的小餐馆,王子和凯特经常去光顾,门口挂着“凯特和威廉在此相遇”的招牌地理系教学楼,威廉从这里毕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