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 新闻报道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7日首播向伟大母亲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2:25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2
节目现场2
伟大母亲李静芝寻子二十三年
伟大母亲李静芝寻子二十三年

  搜狐娱乐讯 春节期间,“微博打拐”轰动全国,不少感人肺腑的故事也随着人们关注的视线在此聚焦。李静芝,一位寻找失散儿子23年的平凡母亲,登上东方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歌唱综艺真人秀《我心唱响》的舞台,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接受了来自9个孩子的特殊礼物。《我心唱响》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7日21:10在东方卫视开播,节目播出恰逢母亲节前夕,节目希望借此契机向这位伟大的母亲致敬。

  骨肉失散23载 儿时模样历历在目

  “微博打拐”轰动全国,不少感人肺腑的寻亲故事被大家口口相传,坚强的“打拐妈妈”李静芝为寻找自己失散的孩子,整整奔波23年,让许多网友为她的寻亲故事而深深震撼。东方卫视《我心唱响》5月7日第一期节目,就邀请到了这位勇敢的李妈妈,借母亲节契机向这位伟大的母亲致敬。而节目现场一群来自不同地方9位“儿子”,则想送给这位伟大母亲一份特殊的礼物,唱一首特别的歌给她听。

  1988年起,李静芝便踏上了遥遥无期的寻子之路。李静芝的孩子在陕西西安走失时,仅仅两岁半,她依然能清晰地记得儿子的特征:“他脑袋后有个胎记,高出头皮1毫米,但也长头发。他有两个旋。”为了寻找失散的儿子,李妈妈还特地求助美国的专家,根据遗传学原理,绘制出儿子的虚拟模样依次作为线索,继续追寻儿子的足迹,李妈妈觉得这张“虚拟人像”可以帮她在茫茫人海中第一眼就就认出自己孩子。尽管漫漫的寻亲之路,在无数次的失望中遭受打击,但她从未想过放弃,“我就是想要一个结局,我的孩子是否还活着。”

  九位小伙抢认同一位母亲 “你是我们永远的母亲”

  节目现场,导演组特别从全国各地找来了9位号称是李静芝儿子的小伙子,9位“儿子”来自不同的城市,有着各不相的生活背景,从事着毫不相关的工作,而他们却志同道合地要为妈妈献上一首歌。当《天使的翅膀》的音乐奏起,9位小伙子质朴的歌声从舞台上传来,诉说着故事的歌词,深深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你是我归途的希望……是你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你已成为我们永远的母亲。”

  看到这些和自己有着特殊母子之情的孩子们,李静芝更是掩面抹泪。一曲唱罢,小伙子与李静芝相拥而泣,李妈妈颤动着手中的话筒说道:“我这是在圆孩子和母亲的梦,我不能让孩子糊里糊涂地过一辈子。”她也希望通过东方卫视这个全国平台,再一次呼唤自己的孩子:“佳佳,妈妈要你坚持,回来找妈妈,因为这里才有无私的爱,妈妈在这里等你。”

  几句肺腑之言瞬时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整场节目氛围在此时进入浓情高潮,嘉宾主持人曹启泰更是三遍重复着一句话:“如果人贩子在看电视,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