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田亮现场手语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0:38
田亮现场手语示爱
田亮现场手语示爱

 

田亮,冯丹滢与观众互动
田亮,冯丹滢与观众互动

 

田亮冯丹滢演绎“不再让你孤单”
田亮冯丹滢演绎“不再让你孤单”


  5月8日,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导演刘伟强,主演舒淇、刘烨、田亮、冯丹滢等主创到场出席。发布会上,舒淇刘烨与导演刘伟强以歌传情,而田亮与冯丹滢则与观众互动,教大家用手语说:“不再让你孤单”。

  田亮现场学手语 被指像“和面”

  《不再让你孤单》中,田亮与冯丹滢饰演一对“无声的恋人”。田亮饰演刘烨的弟弟,一个患有沟通障碍症的小伙子,对冯丹滢饰演的哑女情有独钟。对此,田亮调侃两人是电影里台词最少的一对,几乎不用说话,只靠眼神交流。

  现场,冯丹滢为大家表演手语,一旁的田亮现学现卖起来,用手语演绎影片片名《不再让你孤单》,趣味横生,不过似乎没那么专业,主持人笑着说表演得像和面。

  母亲节教女儿制造浪漫

  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讲述了两段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对于浪漫这个词,田亮似乎有更深体会:“今天是母亲节,女儿特意做了一朵小花,给妈妈当礼物,她妈妈看了,很感动,其实是花是我教她做的。”荧屏上为爱执着的田亮,坦言在生活中也是个喜欢制造浪漫的人,为了总结和太太叶一茜的甜蜜生活,两人合作推出了单曲《想你的笑》,送给每一个幸福着或即将收获幸福的人。

  回忆落泪戏份磨练演技

  除了舒淇、刘烨感人的爱情之外,田亮在片中一场相亲戏、深情落泪的精彩演出,也获得了一致好评。很多观众认为,田亮在电影中因角色问题虽然台词不多,但眼神到位,演技也很出彩,是本片一大亮点。导演刘伟强也表示,对田亮很有信心,不然也不会找他演了。田亮回忆起拍戏经历,也感慨万千:“有一场戏戏拍了两天,到最后差点缺氧。”据悉,电影将在5月13日全国上映,接下来,田亮和刘伟强、刘烨将去成都、上海等地为电影宣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