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记者会 田亮否认培育女儿跳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3日08:10
刘伟强(左起)、田亮、冯丹莹、舒淇、刘烨在北京宣传新片《不再让你孤单》。
刘伟强(左起)、田亮、冯丹莹、舒淇、刘烨在北京宣传新片《不再让你孤单》。

 

舒淇与刘烨重演电影海报缠绵的一幕
舒淇与刘烨重演电影海报缠绵的一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伟强、舒淇、刘烨、田亮、冯丹莹昨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不再让你孤单》记者会,由舒淇、刘烨为“地老天荒版”海报揭幕,两人应要求做出海报中的动作,舒淇事后笑说:“果然已不是青春年华了,弯腰后腰有点痛!”

  田亮否认培育女儿跳水

  刘伟强表示舒淇在片中饰演港女,舒淇闻言一度眼泛泪光,问她是否感触好友林熙蕾已闪电下嫁商人,4月16日35岁生日的她仍未嫁得出?舒淇说:“林熙蕾嫁得还不错,不过不算闪电结婚,今天认识,明天便结婚才算闪电结婚,如果我喝醉的话,也有这个可能。”

  有传媒拍到田亮带女儿去跳水馆,问他是否想女儿继承父业?田亮否认:“我带女儿去跳水馆,只想她了解一下体育是什么,了解父亲是干什么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