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详谈与田亮生活 坦言包容永远最重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8日12:33
叶一茜 (资料图)

 

  新华网4月8日报道

  婚后极少面对媒体的叶一茜,日前接受记者专访,详细披露了结婚四年的生活细节。叶一茜形容婚后像老年人一样生活,不去夜场,作息规律。叶一茜坦陈:对待婚姻和家庭,包容承诺永远最重要。

  谈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在西安举行盛大的婚礼。婚礼当天,田亮说过:“我要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结婚四年后,叶一茜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她一点都不后悔这么早结婚,甚至有时会因为现在太幸福,担心这样的好日子随时会消失。

  叶一茜说:我们的生活就像老年人一样(笑),没有太多的业余生活,就是偶尔出外看看电影,到夜场的活动基本不去。没结婚前,我会经常去卡拉OK,现在基本就没去过了。朋友叫我们去的话,也是偶尔去一下,12点前一定走。一方面,我们觉得生活作息要规律,另一方面,是我们两个都不喜欢玩,大家在里面喝得乱七八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结婚以后,业余生活少很多,可叶一茜不但不抱怨反而很享受这种生活,“家里给我的那种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让我一点都不后悔这么早结婚。不过,人往往会居安思危,有时候,我会担心这种好日子不知道能持续多久,我很希望能像现在那样,平平淡淡一直生活下去。”

  聊田亮,永远不缺少浪漫

  关于田亮,叶一茜一脸幸福地说:“我觉得我嫁了一个好老公,他让我很有安全感。我们不会猜疑对方,有什么事情都会坦诚地说出来,说出来就没事了。而且,田亮特别会为别人着想,只要你把想法告诉他,可能他嘴上不会说,但是他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是很在乎你的,他会愿意为你做很多事情。比如他知道我喜欢小惊喜,他会不经意间制造一些小浪漫,前几天,他就在CEMNI千年为我准备了一款THEONE套戒,这个小小的举动让我感动不已。”

  收到THEONE套戒的当天,叶一茜就更新了微博,与粉丝分享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和生活感触:夫妻之间相互包容永远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些缺点,两个人互补才能成一个圆。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为他做饭,很幸福。

  送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无论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幸福之人,还是已经享受甜蜜二人世界的夫妻,都明白婚姻不光是爱情,更是给予承诺、践行承诺,让爱情加上承诺才是幸福的开始。当得知CEMNI千年和网游公司联手举办的“CEMNI千年珠宝·穿越火线之为爱而战”情侣对抗赛即将在江苏上演时,叶一茜微博借机表示,为所有的参赛情侣送上祝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届时玩家们不仅可以过一回真正“穿越瘾”,在现实中强强对抗,更可以获得CEMNI千年珠宝现场发布的新品THE ONE结婚套戒,为爱宣战,现场求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