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舒淇田亮回忆痛苦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0:36
发布会红毯:刘伟强、王菀之、田亮
发布会红毯:刘伟强、王菀之、田亮

 

田亮表现获观众认可
田亮表现获观众认可

 

田亮受访回忆拍戏经历
田亮受访回忆拍戏经历


  昨日,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导演刘伟强,主演舒淇、刘烨、田亮、冯丹滢等主创到场出席。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舒淇表示经历了生命中“最痛苦的两个月”,而田亮回忆在拍一场重头戏时,说“拍了两天,差点缺氧。”

  舒淇戏称刘伟强“阎王”

  《不再让你孤单》讲述了两对男女间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用主演刘烨的话说,是“两个不靠谱的人成就了一段靠谱的爱情。”片中,舒淇演绎北漂港女,豪爽不羁,屡次喝醉的戏份,令一旁“没酒沾”的刘烨艳羡不已,张力十足的表演,又让观众印象深刻,更有业界人士预测她可凭此片再夺影后。

  但回忆拍摄经历,舒淇似乎并不轻松:“是我最痛苦的两个月。”除了沉湎于角色无法自拔,更有导演刘伟强(舒淇戏称:"刘阎王")的严格要求,令其倍感压力。“有一场在小巷子里的戏,我们从天亮拍到天后,总是不OK,直到天空打过一道闪电,导演觉得是他要的效果,才喊停。”

  田亮拍戏差点缺氧

  电影中,由奥运冠军转战电影圈的田亮,出演一位患有沟通障碍症的青年。虽然碍于角色台词不多,但到位的眼神,和飙泪的演出,获得不少观众认可。“参演这部电影,导演刘伟强和舒淇,刘烨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整个拍摄团队都很专业,印象比较深的是拍一场吵架的戏,我们拍了两天,最后拍完我差点缺氧。”田亮在片中表现也得到导演力挺,刘伟强表示:“他很不错,我相信他,不然就不会找他来演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