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赵家军原班人马演《乡村4》 赵本山:像东北乱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9:45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交响曲
第1集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交响曲
第2集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交响曲
第3集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交响曲
第4集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交响曲
第5集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交响曲
第6集
乡村爱情交响曲

 

赵本山《乡村爱情4》剧照
赵本山《乡村爱情4》剧照


  广州日报5月7日讯 由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之《乡村爱情交响曲》将于近期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据悉,该剧仍会聚赵家军原班人马。赵本山表示这部是把里面的人来了个东北大杂烩,都炖到了一起。

  赵本山一手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自 2006 年播出后,成功跃升为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电视剧的一块“金字招牌”。即将登陆黑龙江卫视的《乡村爱情交响曲》是该系列的第四部。赵本山透露第四部将比前三部更好看,更用“东北乱炖”来形容新剧的精彩:“之前的几部里面几家人的故事都是相对独立的一盘盘菜,这部是把里面的人来了个东北大杂烩,都炖到了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玩惯“幽默”的本山大叔还在新剧中玩了一把“深刻”,他透露每位主人公身上还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结局更以“谢永强”与“王小蒙”的爱情“悲情秀”收尾。

  对艺术要求严格的赵本山这次又因为“尽善尽美”而与央视擦肩而过,对于移师地方台,赵本山表示很无奈:“我们一共拍了 40 集,自己剪到 37 集,央视要求缩减到 30 集,那就太伤剧情了。最后决定走地方卫视。”黑龙江卫视将播出 37 集完整版以确保原汁原味,并且在每日播出结束后,继续播出关于该剧的众多幕后花絮和专访。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2101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24526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