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伦理剧《闪婚》热播 盖克颜丹晨演绎打闹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9:14
盖克
盖克

 

盖克与颜丹晨
盖克与颜丹晨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深圳卫视、黑龙江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等五家卫视热播,该剧由颜丹晨、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芳毓主演,盖克、凯丽、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戏骨加盟助阵,剧中盖克颜丹晨饰演一对打闹母女,看点十足。

  盖克早年曾凭借电影《高山下的花环》迅速走红,近年来在《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播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闪婚》中则变身时尚辣妈,靓衣名包,拜金主义十足,硬是生生拆散了女儿三年的爱情,让女儿十分为难,在她的眼里只有钱和女儿,而在彪悍的背后,则展现了一位母亲对女儿的爱,因为她有过穷苦的生活,所以她希望女儿能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她不想让女儿尝受她所受过的痛苦,所以她显得刁蛮无理,她物质现实,她任由女儿的不理解,也要让女儿嫁入富足之家。

  表演经验丰富的盖克将这个不讨好的角色演艺的十分到位,收放有度的表演更是令角色血肉丰满,精彩演技再获好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