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小康新作《闪婚》 盖克颜丹晨饰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9:19
《闪婚》剧照
《闪婚》剧照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新作,国内第一部以盛行于80后之间的“闪婚”现象为主题的家庭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上海播出。剧中,著名演员盖克和颜丹晨将上演一对 “冤家母女”。

  实力演员盖克,表演功力着实不俗,她在本剧中饰演的颜母固执、坚持,颇有一家之长之威严。因为自己有过失败的婚姻,因此对女儿的期望很高。而面对女儿的选择,她无法认同,于是这对母女之间似乎更多的是争执和冲突。盖克对此拿捏得当,驾轻就熟,精准到位的将颜母对待对女儿的爱恨有加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细腻而贴近生活。

  盖克曾饰演过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包括《苏小三》、《高山下的花环》,《爱你没商量》、《李小龙传奇》,《爱情呼叫转移》、《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可谓部部经典。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