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季电视剧盛典,2011春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邓超获颁最具号召力奖 《你是我兄弟》成最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05
邓超表演跨度大
邓超表演跨度大

 

邓超首次演绎兄弟情
邓超首次演绎兄弟情


  昨晚,由搜狐娱乐举办的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在热播电视剧《你是我兄弟》中有出色表现,俘获大批观众的马学军的扮演者邓超获得最具号召力男演员奖。在“马老二”的这股热潮中,邓超的表演让这个人物的魅力从戏里延伸到戏外,在这个“剩女”时代,嫁马学军这样的人,成为太多人热议的话题。虽然邓超因在横店赶拍电影《四大名捕》没有到现场领奖,但电话连线环节他也对《你是我兄弟》的台前幕后班底、主创们表示了感谢,尤其是感谢导演刘惠宁,“因为他介绍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本子。”

  今年初,由邓超、董洁、张嘉译、代乐乐等主演的亲情大戏《你是我兄弟》卫视齐播以来,取得了收视高,话题热的巨大观众吸引力,“兄弟”成为春节以来人们最爱讨论的话题,不论是剧中一根筋的大哥,还是令人惋惜的一枝花,还有最受欢迎和喜欢的马老二,《你是我兄弟》堪称引发了2011年第一波荧屏收视热潮。从《少年天子》《甜蜜蜜》《艰难爱情》到《你是我兄弟》,邓超呈现太多精彩有魅力的人物,一直是荧屏收视保证。而这次的马老二是个聪明、执着、有责任感的人,不论是事业和爱情,他的执着与忠实自己的心总是让人感动,在现在这个时代显得稀少可贵。对于邓超的演绎,编剧彭三源就曾评价到:“邓超对于马学军的演绎有粗暴又有柔情,表演有张力,很为角色添彩。他是我的一个惊喜。”演技好、受好评、收视高让邓超这个号召力奖显得实至名归。

  据悉,邓超现在横店拍摄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这是他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饰演名捕中的“冷血”,无论从造型与表演上,他又将呈现一个崭新的角色给观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