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婚房地处繁华地段 孙俪被爆还有四五处房产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0:23

  邓超承认与孙俪去年初已结婚,他们婚礼的筹备情况近来也备受关注,记者得知两人不仅要在上海办婚宴,他们的婚房也已搞定。近日,记者探访了孙俪邓超在上海的住处,据保安透露,孙俪在上海就有四五处房产,如今房产市值已经好几千万了。

  婚房地处繁华地段

  记者了解到,孙俪和邓超的婚房位于上海市中心静安区的繁华地段,是一个高档小区。小区周围设施一应俱全,靠近中山公园商圈。据保安介绍,孙俪只要在上海一般就住在这里,家里还请了一名20多岁的钟点工,定期打扫。而两人在结婚之后,更是将此当作了婚房,近一年来,经常能够看到邓超和孙俪一同出入于此。“那个男的对孙俪很好,帮她开车门、拿包,看得出很吃孙俪的。”平日出席活动偶尔摆酷的孙俪,在小区里倒是很亲切礼貌,保安说:“平时进出门时都会和我们打招呼,笑嘻嘻的。”保安还曝料,除了这里的房子,孙俪在上海还有四、五处的房产,都是在著名的高档住宅区内。

  将邀请媒体参加婚礼

  公开已婚后,邓超当即表示因为工作而耽误了很久的婚礼,必须办得浪漫动人,拍完《四大名捕》之后,他会全心准备婚礼。而目前《四大名捕》即将杀青,邓超和孙俪的婚礼也将进入倒计时。近日,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首次承认,婚礼确实已确定在上海举办,这也是“上海女婿”邓超爱孙俪的表现。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此次邓超孙俪的婚礼不学汪小菲和大S玩低调,在宴请名单中将会加入媒体,届时记者们可以在现场拍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