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壁》导演陈嘉上:新作不是《画皮》续集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06日10:02

  东方早报讯 2008年《画皮》后,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导演陈嘉上,便陷入沉寂,近三年都没推出全新的导演作品。前不久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的一次采访,陈嘉上透露,除了正在执导的《四大名捕》,另一部神秘的魔幻片《画壁》已拍完。

  “《画壁》从立项一开始,就不是《画皮》电影版的续集。那个故事已经讲完了。” 对于曾获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的陈嘉上来说,走老路已毫无挑战。因此,他选择了蒲松龄《聊斋》中的另一个短篇《画壁》,大刀阔斧进行改编。在严峻的审查机制面前,原本略微情色的故事则被陈嘉上修改为:“三个男人,进入一个女儿国仙境后,所发生的历险和感情故事。”放在陈嘉上导演面前的最大挑战,便是如何凭空创造一个全新的仙境,这也是《画壁》从去年7月开始筹备至今,始终遮遮掩掩的原因。眼下正进行后期特效制作的《画壁》,才算是真正进入影片的“成型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