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谢娜张杰昨日登记结婚 网友:已从民政局求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6日04:12
张杰谢娜四年相恋修成正果
张杰谢娜四年相恋修成正果

  新快报讯 被无数次传过结婚喜讯的谢娜和张杰,昨日再爆婚讯。但这一次的消息比较靠谱,两人的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并恭喜今天30岁生日的谢娜终于在29岁的最后一天出嫁了。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在其官方微博爆料称:观众报料,张杰和谢娜今天在成都登记结婚了!目前记者正在核实此消息,有进步一消息,会及时通知大家。天娱负责人王晶晶称自己并没听到过这个消息。而张杰经纪人刘军杰也表示不知情:“没有听说过这件事,而且对于艺人感情的事我也不方便说太多,感谢关心。”

  尽管当事人选择了回避,但一位叫“田荞”的网友称:“已向张杰的家乡所在地——新都民政局求证了,此事为真!祝福两人四年相恋修成正果。结婚快乐!”看来,多次“被结婚”的谢娜和张杰,这一次是真的结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