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张杰谢娜结束爱情长跑 市民透露结婚领证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邓丞俊/文 李楠/视频
2011年05月06日01:56
视频:张杰谢娜领证结婚 市民曝光细节
谢娜张杰曾被媒体盘点为去年最容易结婚的情侣之一
谢娜张杰曾被媒体盘点为去年最容易结婚的情侣之一

  搜狐娱乐讯 (沫沫 邓丞俊/文  李楠/视频)今天是谢娜30岁的生日——有消息称,在“2字头”的最后一天,她给自己送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与恋爱长跑多年的张杰在四川老家登记结婚。目击市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曝光了他们领证的全部细节。截止到目前,张杰、谢娜本人及经纪人尚未作出回应。

  成都当地电视台对目击市民曾小姐进行了采访,根据她的描述,在昨日下午14点多,一辆白色的宝马车驶入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先后下来一男一女。经辨认,先下来的男子为张杰:“当时那男的看了我一眼,一会车上下来一个女的,用黄色的包包遮住脸,我就觉得很奇怪,结婚是好事,不至于这么遮遮 掩掩搞神秘嘛。后来我一想,男的是张杰,女的会不会是谢娜?”曾小姐同时回忆称,谢娜一直在跟两位看上去50多岁的男人说话,“估计是双方的父亲吧。”

  进入婚姻登记处后,他们并没有像普通人一样,在大厅内排号办理手续,而是进入一间小屋子闭门登记,20分钟后这群人先后离开:“工作人员说话都很小心,进去的不超过5人,期间我看到有人拿了两个红色的结婚证进去。”

  新都区民政局对此不承认也不否认,表示保护当事人隐私。但民政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是来登记结婚了,但真的不能说,当事人反复强调要保密。”

  张杰和谢娜本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张杰经纪人表示自己还不清楚情况,谢娜经纪人则始终未发一语。谢娜昨日稍晚时分更新了微博,并上传一张写着“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的图片,看上去与婚讯无关。由于他们恋爱长跑多年,中间也数次传出婚讯,双方的粉丝极为淡定,多数表示如果是真的便“真心祝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