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70后演80后 朱雨辰演《双核时代》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9:54
朱雨辰在刷墙
朱雨辰在刷墙

 

一对80后情侣
一对80后情侣

 

潘泰名和于慧演母子
潘泰名和于慧演母子

 

隋俊波职业干练
隋俊波职业干练


  搜狐娱乐讯 正在厦门拍摄的电视剧《双核时代》是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内地知名偶像明星朱雨辰、马苏担当男女一号,该剧将当下80后面对的诸多现实问题融入剧中,结婚、生子、工作、父母、养老等,具有很强的话题性。不过四位主演除马苏外,朱雨辰、隋俊波、潘泰名均是70后,对这种大龄反串不少网友颇有微词。

  《双核时代》涉及婚姻、家庭、子女、养老等社会话题,对象却换做了代表80后独生子女的徐航、戴可可、李楠、叶莹。80后长大成人,成为社会的主力军,但面对制动失灵的高房价和高物价,缺乏存款没有事业的80后开始面对生活的艰难。剧中,戴可可和徐航、李楠和叶莹的爱情和婚姻在接踵而来的生活压力面前遭到了严峻的挑战,婚与不婚的确成了一个大问题。

  虽然全剧紧紧围绕着80后独生子女们的婚姻问题展开,但四位主演却有三个是70后。生于79年的朱雨辰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奋斗者,没房没车没存款却是不折不扣的潜力股。不过选择朱雨辰来演80后也让网友颇有异议,有网友表示,这部剧不是讲述80后夫妻吗?可朱雨辰明明是70后啊,马苏演还能接受,朱雨辰就…….也有网友表示,说是80后的婚姻生活,结果四个主演三个是70后,就算是75后那也不对啊,除了马苏其他几个怎么看怎么显老,一点没有刚毕业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太成熟了。

  为何不以80后演员演绎80后故事?制作人何文表示,之所以挑选了这么多70后演员更看重的是他们的演技,与现在许多80后新人相比,他们更成熟也更有观众基础,况且75后的他们在经历上与80后也有交集。出品人彭益表示,“选中朱雨辰来演这个角色就因为合适。他的气质、经历和外形与徐航都极为吻合,而朱雨辰自己也对徐航爱不释手,看完剧本后就欣然接下了这个角色。”

  《双核时代》对80后独生子女的婚后生活做了细致真实的剧情再现,快乐与烦恼统统一网打尽。导演李骏对这几个演员的表现都表示颇为满意,称他们的表演很真实也很有感染力,相信80后观众看过他们的表演后都会有认同感。(J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