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家,N次方》中早当家 变身家中大管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30
朱雨辰
朱雨辰


  家庭伦理剧《家,N次方》自于上海地面频道播出后,身为上海男儿的朱雨辰获得了当地观众极大的关注,他饰演的楚牧,因为性格乖巧,大气懂事,博得观众的喜爱。

  《家,N次方》该剧特别关注到了当前社会离婚家庭重组的问题,除此外更是涉及再婚、富二代、姐弟恋、名利女等热点话题。朱雨辰饰演的楚牧有很多个家,很多个兄弟姐妹,很多个爸,从九岁开始就跟着老妈改了嫁,不稳定的生活状态让他从小就不知道什么叫做踏实感。由于母亲的记性不好总是忘事儿,于是楚牧就变成了家里的管家,唠叨就成了他的“职业病”。

  所谓“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而从小便缺少稳定生活的楚牧亦是如此,因为他老妈花钱如流水,从不想明天,做为家中管家的楚牧因此又多了一个外号“楚抠儿”。通过调查的观众均表示,朱雨辰的表演形象、到位,而剧本对楚牧这个人物,多层次立体式的人物性格设定,也令此角色更加的生动、鲜活。(文-18)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