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辽视试水最复杂相亲节目 节目特色独树一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5月04日08:31

  辽宁卫视在暖春五月一口气推出了三档全新综艺王牌节目,实现周末综艺大幅度的改版变阵,掀起独具特色的北派娱乐旋风。5月6日至8日,周末全国首播小电影《北方影院》、综艺表演秀《让快乐飞》、相亲节目《幸福来敲门》,三大综艺节目将分别亮相辽视晚间黄金档。

  “草根秀”成为辽宁卫视本次“周末综艺版块改版变身”的关键词。将于本周六晚9点15分首播的《让快乐飞》主打明星混搭草根比演技的概念。赵本山、潘长江、宋小宝、赵海燕以及国内演艺界一线明星大腕将纷纷加盟《让快乐飞》的激情之旅。大型相亲节目《幸福来敲门》主打的也是草根牌,作为辽宁卫视首次试水的相亲节目,打出“最复杂相亲节目”的招牌,每期嘉宾都会以某种特定类型“组团”出现,并在筛选过程中增加朋友意见、家长意见等环节赚足看点,使其摆脱国内现有相亲节目的固有模式,在节目特色和风格上独树一帜。而《北方影院》则以周播一部数字小电影为噱头,每周推出一部90分钟的数字电视电影,由国内当红明星搭配演艺界靓丽新人的形式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