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撒娇女王》5月来穗 万绮雯登台“撒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4日04:40
《撒娇女王》海报
《撒娇女王》海报

  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

  新快报讯 对于凭借“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揽下1.6亿票房的何念,广州观众一点也不陌生。5月19日、20日,这位人称“票房蜜糖”的内地新锐人气导演又将携新作《撒娇女王》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

  因与香港电影导演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的版权纠纷,该剧未演先热。昨日,亲抵广州宣传造势的主演之一、以42寸修长美腿闻名的香港演员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挺导演何念,称事件只是关于“撒娇”二字的一个误会,“《撒娇女王》一剧的故事是台前幕后的主创团队一点一点地镶拼而成,没有半点抄袭。”在荧幕上久未露面的万绮雯,还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撒娇”心得,大晒与香港金牌编剧陈十三婚后的甜蜜生活。

  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蓝凤萍,到《精武门》的武田由美,再到《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马小玲,亚姐出身的万绮雯在多部亚视剧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今年接连在何念话剧《寻人启事》和《撒娇女王》出演女主角的她,又叫人眼前一亮。“我在荧幕上已经接触过了各种各样的角色,除非有好本子、新角色和对手,否则自己现在更愿意去学习和挑战一些新鲜事物。”同样是演戏,但万绮雯认为没有了NG机会的舞台,便是最为吸引自己的一大挑战。

  近年来还在进修油画、陶艺、珠宝设计和插花等艺术课程的她,坦言不开戏的日子也过得很充实,“紧锣密鼓的排戏和巡演,让我连考试都顾不上了,六月回港后的首要任务就是把正在修读插花课程给补上。”

  ●《撒娇女王》故事梗概

  讲述了香港、北京、上海、台北这四座城市,四个不同的女人,经历着不同的爱情:香港的女强人Melody习惯于男友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但强势的撒娇方式最终让自己受伤;上海的魏碧慧有一颗追梦的心,她把女人的撒娇本领变为了成功之路铺石;北京的大龄剩女李莫,以“小三”的身份撒娇落得苦恋十年无果;台北的主妇思萱,将老公看做一切但这种骨子里的撒娇也并不幸福。

  不仅在人物性格设置上突出地域差别,更是将四个城市的气候、人文、地标等城市气质考虑在内,当四座城市的女孩齐齐撒娇,导演何念表示,“北京女孩直,上海女孩作,台北女孩嗲,香港女孩更职业化。”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65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9261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