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爆郑秀文许志安10月完婚 痴缠20年终修成正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18:36
<a href=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许志安" align="middle" />
郑秀文与许志安

  中新网5月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继上个月郑秀文与许志安在香港某餐厅甜蜜下午茶后,两人大方坦承复合,据港媒报导,两人传出10月将于法国完婚,并豪掷4500万港币筑爱巢,为两人痴缠20年的感情路修成正果。

  投资有道的富婆郑秀文,去年底向许志安献计,斥资2428万港币买下西半山豪宅,今年2月郑秀文相中同区另一个价值2100万港币的单位,两人狠扫4500万港币买入西半山豪宅,有传闻两人是为结婚做准备。

  38岁的郑秀文与43岁的许志安分手8年后再复合,当时曾传他们8月将在法国普罗旺斯举办浪漫婚礼,只邀几位密友出席,当时许志安否认,并盼媒体给空间,如今再传婚讯,好友乐见其成。

  而日前郑秀文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完成云南香格里拉外景的拍摄工作,杀青宴上,郑秀文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古天乐则趁机大喊:“好,许志安。”弄得郑秀文顿时语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