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Eternal》新版本解禁 收入部分捐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3日11:55

  搜狐娱乐讯 赤西仁于3月发售的单曲碟《Eternal》销量突破30万张,在日本公信榜周榜上荣登首位。日前获悉,风头正劲的赤西仁又将于5月8日开始进行《Eternal》新版本的网上下载销售。

  赤西仁第一次演唱《Eternal》是在巡回演唱会“Yellow Gold Tour 3011 赤西仁 全美巡回凯旋LIVE 3011”上,这首歌还未进行正式发售就已经在歌迷中红遍。配合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新版本“A Cappella Version”将在dwango.jp、recochoku.jp两家网站上进行下载发售,与歌曲配套发售的还有用赤西仁照片制作的手机待机动画。另外,在210日元的下载费中,有100日元将通过东日本大地震复兴支援Marching J Project捐赠灾区。网上下载将持续到5月31日。

  此外,演唱会DVD&Blu-ray DVD《Yellow Gold Tour 3011》也将于5月4日公开发售。DVD收录了赤西人今年1月在崎玉SUPER ARENA举办公演时的内容。粉丝们可以在这张碟中充分欣赏赤西仁的现场表演。

  ◎下载信息

  《Eternal(A Cappella Version)》

  2011.05.08 RELEASE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