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USA电视网《律海佳人》 成功续约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03日11:49
《律海佳人》
《律海佳人》

  搜狐娱乐讯 USA电视台日前宣布与律政题材的新电视剧《律海佳人》(Fairly Legal)签订第二季,并且在新一季中会增加一些创意上的变化,让故事更加精彩,更加吸引观众。该剧女主角萨拉-夏希在听到这个好消息后激动不已,并表示她第一次因为暑假不能休息而感到如此的激动和开心。

  USA电视台的高层在发表声明时表示,虽然《律海佳人》获得了第二季的预订,但是在创意和编剧上将会有一系列的改动。"我们认为这部作品还可以更好,更加吸引观众,并不是每部电视剧的第一季都是最精彩的,所以我们相信还可以做得更好。"

  由萨拉-夏希主演的《律海佳人》,讲述了女主角Kate Reed,一位法律仲裁员向美国司法体系和铁齿铜牙的律师们进行挑战的故事。曾经是一名律师的她,原本相信法律会让正义来主持公道,可是却一次又一次对法律感到失望,于是便转行做了仲裁人。该剧于今年1月开播第一季,平均收视成绩为320万,第二季的拍摄工作计划在今年夏天开始,于2012年开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