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20日首次初赛录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0:49
合照
合照

 

伊能静
伊能静

 

程雷
程雷


  搜狐娱乐讯 众所瞩目的《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电视节目将于五月一日21:00在东方卫视首播,首次初赛节目的录制工作也将于20开始密集开始,全国各地的达人将汇聚上海音乐厅再次展开逐梦的旅程。之前一直未能确定的评委阵容也终于尘埃落定,第一季《中国达人秀》的三位评委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和伊能静将再次坐阵本季节目,海派清口、多栖才子加感性伊人的组合将在本季节目再次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点评。

  伊能静:忐忑等邀约 坚信会回归

  从1月份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宣布启动开始,关于评委阵容的猜测就从未停止过。在周立波、高晓松两位确定以后,关于唯一的女评委人选又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仅传出影星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可能加盟的消息,在年初七的《达人春晚》中,倪萍大姐还亲任嘉宾评委和周力波高晓松一同奉上了精彩点评,令形势更加扑朔迷离。在19日的发布会上,伊能静回来了,再一次坐在周立波和高晓松中间,构成了熟悉而和谐的画面。不过这当中的过程却暗藏波折:今年年初伊能静赴印度念书,期间听说达人秀“密谋换人”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其实也很忐忑。不过她马上又告诉自己,他们一定会回来找我的,经过两个月的忐忑,果然接到了电话。她自信地说:“这是他们最明智的选择,舍我其谁呢?” 对于今年的评判,伊能静表示自己会“敞开来哭 敞开来掉眼泪”,眼泪不能少,达人不光要有才艺,生命里的故事更重要。

  达人秀成就深厚友情,老搭档期待新火花

  在得知女评委有换人可能时,其他两位评委都很不舍,高晓松还特地与节目交涉过,提出要保持评委阵容的稳定性,力挺伊能静。周立波也说:“我们三个人来自不同地方,高晓松是北京的上海人,伊能静又来自祖国的宝岛,三个性格不同,地域背景又不同的人聚到一起不容易,经过去年都结下了很深厚的感情。”而此次伊能静终于回归,三个人又再次聚到了一起,在记者会上已经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俨然已经进入了状态。熟悉的组合虽然从配合的默契度和观众的接受度来讲都对节目有利,但今年面对观众更高的期待,三位评委的评判标准也将更加严格,点评也必须有新的火花。今年的初赛就有10场,三位评委表示无论是提问风格还是切入点都会改变,会更加深不可测性,不仅与去年相比有变化,今年的每场也都会各有不同。“不可预测的事情才有更多精彩,我们也很有信心!”周立波如是说。

  在今年的各地招募活动中,相当一部分选手来自80后和90后,问及如何让这些个性鲜明性格叛逆的“新新人类”心服口服,评委们显得很有信心。伊能静表示:“已经做好了坚强的心理准备!会本着评委的良心,选出中国能够站上世界舞台的达人,所以可以尽管放马过来!”。高晓松更是坦然地调侃道:“只要不飞刀都能忍。”

  虽然评委的任务可能比去年更加艰巨,但据说评委的报酬也对应增长了,今年每位评委的酬劳都比去年翻了一番。但是评委们纷纷表示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在上一季《中国达人秀》之后,每个人都收到了很多节目的邀约,其中不乏酬劳不菲的,但都被他们拒绝了,在他们心里,只有《中国达人秀》能请得动他们,不管档期多忙都会为《达人秀》让出时间来,伊能静说:“能为中国选出精彩的选手,这份情才是无价的!”。

  选手数量远超去年,节目录制紧张又精彩

  总导演金磊在发布会上对今年的形势做了一个简要的汇报:“今年是新的心情,新的起点。20多个招募站,还有港澳台和海外选手通过网络等不同方式报名,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5万人,是去年的五倍。而且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出现了更多有创意反传统的节目,更励志更有朝气,给人传递希望感。届时还会有更多饱含中国文化元素的节目给大家带来惊喜,是第一季的全面升级。”由于今年扩大了选拔面积,再加上观众们对于《中国达人秀》节目品牌的信任,报名人数大大增加,其中有竞争力的选手也数不胜数。所以从20号开始的首波录制将持续5天之久,仅这次参加录制的选手就超过了去年七场录制的总人数,之后还将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强手陆续奔赴上海音乐厅。对于节目组来说,今年的工作量大大增加了,但为了给百姓提供一个舞台,也为了给观众奉上更加精彩的节目,辛苦也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