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给野兽献花》开机 主创避谈孙兴吸毒被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2日09:27

  本报讯 由青年导演张立嘉执导,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雪、吴志雄、陈宝辕、高捷、骆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新亮、李欣汝等明星主演的电影《给野兽献花》近日开机。剧组曾因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吸毒辞演而耽搁进度。此前导演张立嘉也在微博上抒发自己对孙兴经纪公司隐瞒被拘情况导致临阵换人的不满。不过,在开机仪式上,张立嘉表示,事情都已过去,一切都是意外,希望大家不要再提。

  《给野兽献花》由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打造,对于影片题材,出品方三缄其口,并表示电影开机前,已经与所有演员签署保密协议,电影类型和剧情内容都不会对外公开。

  房祖名表示,这是一部没有办法定出类型的电影,自己最初看到这个电影名时,不知道自己来出演野兽还是花儿,曾经有过一些小抵触情绪,直到跟导演聊过和看过剧本之后,发现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题材,才决定出演。房祖名饰演的警察刘美力表面柔弱,实际内心强大,他希望这部电影成为他从青春偶像转型实力派演员的一部代表性作品。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