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强制戒毒最少一年 莫少聪被安排秘密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0:56
莫少聪在寓所被内地警方拘捕
莫少聪在寓所被内地警方拘捕

 

关押莫少聪与孙兴的北京朝阳区看守所暂时没有加强措施防止传媒拍摄
关押莫少聪与孙兴的北京朝阳区看守所暂时没有加强措施防止传媒拍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少聪与孙兴本月15日在北京吸毒被捕,一直拘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有指两人将于昨日凌晨获释。昨日在看守所外,仍然有十多个香港、内地传媒守侯,不过周遭环境十分平静,看守所人员没有特别紧张的安排。记者询问有关人士,相信两人今日凌晨会被释放。一位专为当地居民提供协助的律师透露,看守所对于被拘押的犯事艺人会作出特别安排,估计两人同样获安排避开传媒。

  离看守所时间视乎犯人意愿

  莫少聪表示本月13日在颐和园与朋友聚会时,承认“因应酬朋友”曾吸食两口大麻,他于本月15日被捕,一直拘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据北京警方工作人员透露,莫少聪可于昨日至今日凌晨被释放,不过具体时间需视乎莫少聪的意愿。

  至于吸毒情况更严重的孙兴,北京警方表示他应不会与莫少聪一起放出来,由于两人的性质完全不同,孙兴有可能直接送到戒毒所,接受强制性戒毒,限期最少一年。有消息指出,两人被囚禁的地方,是记者没可能接触到的地方,如果两人被释放,或者移送到别个地方,也不会让记者拍到照片及访问到两人。

  莫少聪的经理人张上先生表示,他听同事说莫少聪可于昨日或今天凌晨获释,莫少聪获释后会有北京的同事照顾,可能会离开北京到其他地方休息,不过需要顾及莫少聪的情绪和意愿,才决定会否为涉毒案件举行记者会,向公众交代及道歉。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