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莫少聪获释现身微博讨好粉丝 孙兴强制戒毒2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1日15:25
莫少聪获释
莫少聪获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少聪与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吸食毒品被北京市朝阳分局警方逮捕,遭行政拘留14天,据中央社报道,经警方证实初犯的莫少聪已于昨天凌晨获释;另一香港艺人孙兴因承认吸毒5年,则被勒令进行为期2年的戒毒。昨午4时许,莫少聪亲上微博向他的影迷报平安,更感谢粉丝的支持让他感动,字里行间表现尚算轻松,但却未交代人在何方,以及会否现身认错。

  14天拘留所的日子,成为莫少聪人生中的污点,他于4月15日在寓所中被捕,并验出曾服食毒品;他承认因应酬,不好意思推朋友而曾吸了两口大麻,但其他毒品可能被混于饮品中,他并不知情。

  经过14天拘留,由于他表现良好,并通过验血及属初犯,而获得释放;至于孙兴的情况比较严重,他承认毒龄达5年,所以按照规定,警方将对其进行强制戒毒两年。有说孙兴要在拘留所再拘查5天时间观察,才转送往戒毒所;但另一说法是他与莫少聪同于凌晨被送走,他即被转到戒毒所开始两年的戒毒生涯。

  出7车调虎离山

  连日来都盛传莫少聪与孙兴可能获释,大批内地与港、台传媒均日夜留在朝阳区看守所外守候,直到昨天凌晨约12时30分,突见一部深蓝色7人车从拘留所开出,并见有3名男子俯身在梳化椅上,似在避传媒拍照,让人感觉为莫少聪与孙兴在车上,记者便上车尾随,但该车只在拘留所外兜圈,同时留守在拘留所外的记者,又看到拘留所内有6部车驶出,扰乱大家视觉;据知警方就用调虎离山计引开大批传媒,再安排莫少聪乘坐6部车内其中一部离开,而最大机会就是坐在一架商务警车内。

  及后警方证实,莫少聪的行政拘留到昨天凌晨零时解除,加上莫少聪第一次吸毒被捕,因而获释。至于同样在15日吸毒被捕的孙兴,则因自认有长达5年的吸毒时间,警方按规定将对孙兴强制戒毒,为期2年,因此并未获释。

  “我回来了 感谢关心支持”

  昨午4时许,莫少聪以微博表白方式向粉丝说﹕“我最爱的聪头宝宝们,我回来了!在这段时间,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关心与支持,让我感受到非常温暖!也非常感动!这两天我要安排很多事情,所以可能没时间跟你们聊天,你们不要不睡在等我!你们要乖哦,你们知道吗?除了我的家人,你们就是我天天都惦念着的人!我爱你们!”莫少聪继续讨好粉丝,字里行间未有提及这14天内究竟发生何事,也没说自己目前去向及会否出来交代认错,不过粉丝则在微博留言,希望他不要再误交损友,珍惜错了改过的机会。

  洪欣漠不关心

  记者昨日致电曾为对方诞下儿子的洪欣,她淡然表示自己忙于拍戏,所以没有留意对方的事,只想可以专心工作。至于莫少聪经理人张国忠表示已知对方获释,并已安排工作人员协助。而孙兴的经理人戴维却指孙兴未有跟他联络,所以未能代为发言。

  网传红颜祸水

  昨日又有网上传出莫少聪与孙兴今次事件均为红颜祸水,孙兴自认毒龄5年并带女友骆莉娜吸毒,是为免对方负上重刑罚,又指孙兴是因这小女友才染上毒瘾。至于莫少聪则因外型俊俏又单身,所以追女无往而不利,但也因此得罪不少人,这次也因泡妞惹祸,被人向警方举报他吸毒,才会被警方当场捉到并证据确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