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专程领凯特祭拜亡母戴安娜王妃 情景感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3:38
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威廉(右)对亡母戴安娜王妃(左)的思念从未消减
威廉(右)对亡母戴安娜王妃(左)的思念从未消减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还有一星期的时间,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便将结为连理,携手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威廉日前带凯特到亡母黛安娜王妃墓前拜祭,向亡母遥寄哀思之余,也希望与亡母分享他大婚的喜悦。此外,昨日度过85岁生辰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已经手书王室文件,并以国玺封印,正式认同威廉和凯特的婚事。

  专程祭拜亡母 情景感人

  据报道,戴妃在威廉年幼时便已离开人世,尽管戴妃未能看着威廉长大成人,但威廉对亡母的爱从未消减。他清楚地知道,戴妃其中一个最大的心愿,就是见证儿子大婚。为弥补亡母的遗憾,威廉特意与凯特手牵手到戴妃墓前献花,与戴妃分享大婚喜悦,情景感人。

  媒体引述消息称:“在大婚日前带凯特祭奠亡母,对威廉而言非常重要……遗憾的是戴妃无法参加婚礼,也无缘与媳妇会面。但即使凯特未见过戴妃,她也明白戴妃是如何独特的女性,能够与威廉分享他对亡母的爱和哀思,对她而言也非常重要。”

  据称,1997年戴妃在巴黎遭遇车祸丧生后,安葬于英国北安普敦郡奥尔索普家族领地的小岛上,当年民众悼念的鲜花几乎将整座岛覆盖。岛上现在有一座小教堂纪念戴妃,但并未说明戴妃具体的安葬地点。

  凯特父母终与女王见面

  另外,凯特的父母米德尔顿夫妇,前天终于首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菲利普亲王见面。据报亲家双方在温莎堡相聚了1个多小时,共进午餐,在场还有一众女王私人秘书等。有王室消息人士形容,这次会面“非常温馨、充满欢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