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明登陆央视 三集连播欲掀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54
《女人如花》:姜武和马苏
《女人如花》:姜武和马苏

 

《女人如花》:马苏
《女人如花》:马苏

 

《女人如花》:马苏成被告
《女人如花》:马苏成被告

 

《女人如花》剧照:姜武和马苏
《女人如花》剧照:姜武和马苏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姜武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将于明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下午“第一情感剧场”进行三集连播。有着此前良好的收视记录作基础,此番登陆央视,《女人如花》也意欲再掀一轮收视狂潮。

  看好《女人如花》 首播非重播剧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场”一直专注于播放曾经在本台播放过的电视剧,尤其是那些曾经赢得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电视剧,以此来缓解下午剧场的收视压力。而《女人如花》是其近些年首次播放国产的非重播剧(即央视此前从未放映过)。对此央视的负责人表示,由于《女人如花》此前在城市地面频道的不俗收视和良好口碑,坚定了他们如此编播的信心。而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十分看好《女人如花》的收视潜力。

  三集连播 欲掀新一轮收视狂潮

  《女人如花》此前已经在长春、深圳等地面频道进行了首轮播放,目前也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进行播出。在这两轮的播放过程中,《女人如花》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且社会反响也十分强烈,很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而此次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播放,根据以往的惯例会采取三集连播的播放方式。这对此前未能过足瘾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个福音。而《女人如花》也意欲在央视这个国家级的平台上再掀一轮收视狂潮。

  据悉,《女人如花》讲述的一个普通女性成长的故事,其特殊的时代背景和曲折的故事情节不仅令很多中年观众感同身受,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了解自己父辈的窗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