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王一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03

  理事风采:

  合润传媒总裁 王一飞

  历任凤凰卫视多家分公司总裁、总经理职务,曾任阳光卫视副总裁,负责广告营销品牌传播、落地发展和公共关系的整体运营。

  2005年,赴美国考察媒体及广告发展态势,系统探究品牌内容广告全球发展态势。

  2007年,与搭档共创合润传媒,该公司目前主导业务是影视剧品牌内容广告(植入广告)、品牌内容整合营销(线下推广)、品牌内容公关(影视剧宣传推广)三部分。作为国际品牌内容营销协会中国首家会员,合润致力于中国品牌内容营销的大平台的建造和中国品牌内容营销的发展。

  三年多来,为80余个客户成功运作了《我的青春谁做主》、《乡村爱情故事》、《唐山大地震》等近60余部热播影视剧中的品牌内容广告(植入式广告)。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