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聚焦环保 发起影视剧禁烟运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11:08


  由北京雨花石影视、北京新影语视合资制作拍摄的青春励志大剧《狂奔的左左》在时尚之都深圳已进入最紧张的拍摄过程,预计将于近日全面杀青。该剧出品方表示,为了给电视观众营造更加环保和具有积极意义的电视荧屏空间,《左左》剧组从筹备之初就发起了影视剧禁烟运动,“无烟”一词贯穿全剧始终,在电视荧屏播放的剧中全体演员不会有任何抽烟的镜头,就连镜头所及的大众场景、群众演员也都绝对禁烟,提倡环保、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可见一斑!

  据制片人周子健透露,为了将这部拥有超好剧本底子,从筹备期就倍受关注和追捧的电视剧完美呈献给观众,全体主创人员的用心程度异乎寻常,翁虹、孔维、邓家佳、徐洁儿等一众美女和曹卫宇、启航、阮伟旌等一帮帅哥都空前努力,大拼演技,竞相绽放光彩,在这样的条件下,《狂奔的左左》十分有望成为继《奋斗》之后又一部一火火一堆的超级时尚时装剧。《狂奔的左左》改编自由张巍(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编剧)主笔,百万网友共同参与写作的同名网络互动小说《狂奔的左左》,是继2010《杜拉拉升职记》后又一反映职场女性的“励志”剧,被媒体称作“精英女性教科书”,并被认为从台词、情节设计到人物刻画等等全方位超越了“杜拉拉”。大段的经典对白十分有望接棒冯小刚电影引领新一波的热词风暴。

  对于“左左”贯穿始终的环保理念,剧组主创坦言:“电视剧在奉献给观众精益求精的视觉享受之余,更应该展示给观众和社会的是我们影视人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左左》剧组誓将环保进行到底!”。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