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婚后回台工作 没看重母亲“小三”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7:56

  中新网4月26日电 侯佩岑前段时间结婚,侯母林月云的过往再受讨论。昨日(4月25日)侯佩岑婚后首度在台湾录制《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时,谈到此事,她说:“没把这事看得太严重,不希望长辈不舒服,都保持正面心情。”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日是侯佩岑新婚后的第二次录影,也是首次录《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喊她黄太太,侯佩岑称自己才刚把网上“facebook”资料从单身改成已婚。对于新身份她很开心,也还在适应中。台湾名嘴粘嫦钰日前在电视节目重提旧传闻,指林月云曾跟丘嘉雄元配蔡贵照大曝冲突。昨日侯佩岑被问到母亲心情?她说:“我们不太讲这些,她可以把女儿嫁出去,还有个这么贴心的女婿,觉得很安慰,谢谢关心。”

  艺人关颖(在线看影视作品)2年前出书《上流感》,书中提到婚外情的故事,被传是在影射侯佩岑母女,侯佩岑对此说:“不是很清楚,她有她的故事。”她也透露自己与关颖在美国读书时就认识,问及两人是如何认识的?侯佩岑说:“她是朋友的朋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