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母亲当“小三”归咎命运 被追问落泪求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6:00
侯佩岑外婆(中)由戴墨镜的舅舅(左)与阿姨扶着走出。

 

  中新网4月20日电 侯佩岑17日婚礼上把捧花丢给妈妈林月云,因妈妈一生没结婚,希望捧花的幸福陪伴她。林月云随后解释介入两次别人婚姻是“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向男友邱嘉雄的元配与家人道歉,此举引起外界炮轰,认为她推给命运是借口,不是诚心认错。昨(4月19日)林月云返台被媒体追问,她求饶:“我们年纪都大了,饶了我们吧。”

  不伦恋长达29年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月云当年是闽南语演员,与有妇之夫制作人侯世宏相恋,28岁怀了侯佩岑,因侯世宏未离婚,两人分手,她再介入已婚的赞泰集团董座邱嘉雄家庭,不伦恋长达29年,邱的岳父是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邱太太蔡贵照是蔡万春长女,因先生外遇而虔心向佛。多年来邱和林同居,侯佩岑由外公外婆抚养,林家三代都因邱而生活富裕。

  收捧花不会想嫁邱嘉雄

  侯佩岑结婚,因生父、外公都过世,“PaPa”邱嘉雄视她如己出,在婚礼上牵她进场,令外界惊讶三人关系大方公开到已不担心原配家庭的感受。林月云受访时说,收到女儿捧花,在她内心等于自己也结婚了。但她不会想嫁给邱,她说:“人和人是真心的话,要保护他所有他应该要保护的人,不能因为自己,去做更不应该做的事。”

  在机场,侯佩岑哽咽说,“不希望长辈因为我再受伤害,造成大家不快,我很对不起。”林月云也落泪,问她当小三29年很委屈吗?她说:“没有,真的没有。因为高兴才哭,把佩岑嫁掉了。”侯佩岑则护妈妈说:“长辈都年纪大了,我不希望因为我让很多人再受伤害。”

  高调推给制作人

  过去对介入别人家庭都很低调,为何此时才向原配家庭道歉,林月如激动说:“不是我要接受访问的,是制作单位安排的。”但制作单位否认。她再次求饶:“不要这样好吗?不要再提了,我们都老了。”她拿出宿命论,问她命运不能改变吗?她摇头:“没有没有,不说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