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劝弟常回家看看 王海涛精神影响每个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3:39
贾伟深受张国强影响,做人做戏以大哥为榜样
贾伟深受张国强影响,做人做戏以大哥为榜样

 

贾伟在剧中与张国强饰演非亲兄弟
贾伟在剧中与张国强饰演非亲兄弟


  反映中年男人真实生活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已正式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拉开帷幕,因父亲去世而正在老家的张国强,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对该剧播出送出了祝福与期待。据了解,昨天该剧的收视率已获得了良好的成绩。而今晚,本剧将迎来第一个戏点:王海涛的非亲生弟弟马晓军为自家情事折腾大哥,两个兄弟大打出手,家庭战争正式热闹开锣,收视率有望直线上升创新高。

  在剧中扮演马晓军的贾伟透露,拍戏的时候已得知张国强父亲卧病,而当听说贾伟因为拍戏已三年没回云南老家时,张国强对贾伟说,一定抽空要常回家看看,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人生最大的遗憾,不管身在何处,别忘了远在家乡还有期待自己回家一起吃口热饭的老人。贾伟还讲了一个小故事:有一次张国强在拍戏的时候,因为有一些台词要用云南话来说,他特地打电话给自己仔细询问发音和语气,认真刻苦的态度令贾伟连称做人做戏都要向大哥学习。贾伟表示,王海涛就如张国强一样,人到中年,对自己和亲人尽心尽责,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