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王学兵《关云长》打戏受期待 古装演绎好公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38
王学兵打戏受期待
王学兵打戏受期待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打造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即将于4月2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一贯以沉稳、成熟男性形象示人的王学兵,此次在片中饰演荥阳太守王植一角,与甄子丹饰演的关羽有着精彩的打斗场面,这与王学兵以往留给大家的印象有着很大区别。

  发布的片花中,王学兵手持1.5米的特制长剑,与甄子丹对阵,刀光剑影配着兵器互相碰撞的金属声,刀刀惊险,步步惊心,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都不禁让人对王学兵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充满期待,也对这个看起来文质彬彬却挥舞长剑的太守充满好奇。最初王植的造型曝光,就获得了不少好评,布衣长衫的打扮无疑凸显了这位“将”的与众不同。后来的采访中才逐渐得知,王植原本就算不得武官,身上温文尔雅的书生之气就此得到了合理解释,而这位战斗力并不是“六将”中最强的王植,却是最震撼关云长心灵的一位,也为之后的剧情发展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用王学兵的话来说,王植是当时的一位地方官,是一个好官,至于如何个“好”法,就留给观众去影片中寻找答案。而麦兆辉、庄文强二位导演也说《关云长》是用现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古人,王植这个人物放到现在可以称得上是位“好公仆”。穿着古装,用现代人的理解去演绎一位“公仆”,王学兵这次塑造的王植也就多了更多、更独特的看点。“这世道对错是王法定的”,期待4月26日,王学兵用他的精彩演绎,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古代“好公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