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拉开序幕 于小彤跳黑天鹅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07
于小彤 首支开场舞《黑天鹅》上台前
于小彤 首支开场舞《黑天鹅》上台前

 

于小彤《黑天鹅》受好评
于小彤《黑天鹅》受好评

 

于小彤饰演的恶魔与黑天鹅刘雨欣
于小彤饰演的恶魔与黑天鹅刘雨欣

 

于小彤与黑白天鹅在后台合影
于小彤与黑白天鹅在后台合影


  昨日,湖南卫视大型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进行了现场直播,于小彤、苏醒等十四位梦想酷男与十位新生玉女惊艳亮相,首场特殊的“三人舞”对阵形式拉开帷幕。

  01号组的于小彤饰演的“魔鬼”与两位神秘女舞伴刘雨欣、麦迪娜将奥斯卡大热影片《黑天鹅》搬上舞台,这支名为《黑天鹅狂想曲》的舞蹈融入了芭蕾、国标、拉丁、爵士等多种时尚元素,演绎了一场完美的三角之恋。作为第三季《舞动奇迹》的开场舞蹈,于小彤和两位舞伴都十分紧张,纷纷表示上台跳舞,而且还是直播,比演戏紧张多了。而他们的舞蹈最终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尤其是这样一组“长手长脚”的特殊组合,在整场比赛评委评分排名中取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战绩,令于小彤大受鼓舞。于小彤在赛后群访中仍表示今天的成绩没有预期的理想,但是和两位伙伴已经尽力了,对得起自己,下周将会有更大的挑战。

  而下周日的战况将愈加激烈,在下场男生独舞的环节中,将有两名梦想酷男被淘汰出局。于小彤考虑到十位女生需要更加充裕的时间备战第三场的比赛,在昨日进行的“配对帮帮跳”环节中意外的选择了弃权,主动要求自己完成比赛,为女生们赢取宝贵的练习时间。这一举动让身旁的何老师很是感动,一再夸奖小彤真的是很懂事的孩子,总是处处先为别人考虑。(文/little4)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