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四季 > 新闻报道

于小彤《舞动奇迹》 或成史上最年轻制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53
于小彤在练功房练舞
于小彤在练功房练舞

 

著名舞蹈老师在为于小彤纠正舞蹈动作
著名舞蹈老师在为于小彤纠正舞蹈动作


  时隔三年,由湖南卫视特别打造的大型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即将在本周日(24日)晚与观众见面。由快男苏醒、“混世魔王”于小彤带队的十四梦想酷男对阵由佟丽娅等人带队的十位新生玉女,特殊的对阵形式,男多女少的搭配成为该季的一大看点。

  94年出生的于小彤身高已达到190公分,成为《舞动奇迹》史上年龄最小、身材最高的舞者。在本周日首场亮相中,于小彤将搭档两位神秘女舞伴出场。据悉,这支三人舞蹈融合了芭蕾、国标、街舞、拉丁、摩登等多种元素,而于小彤一枝独秀的部分将是所有舞蹈里最长的一个。

  于小彤与两位舞伴在训练时接受采访均表示舞蹈难度极大,大幅度、快节奏的动作让他们体力消耗严重,而于小彤还有另外一个重任,就是要不停的托举、旋转两个女舞伴,不过于小彤已在近日的训练中顺利客服了体力消耗的困难。(文/little4)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