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戈麦斯录公益视频 呼吁关注发展中国家清洁水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4月25日09:45

  搜狐娱乐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美国甜心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于近日录制了一支新的公益视频,旨在宣传其推出的戈麦斯限量版“名人塔包”,为儿童基金会清洁水资源募集资金。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是今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清洁水项目的名人支持者之一。我和很多人一样正在收集我们家乡的自来水,为大家制作‘名人塔包’。我录制这个简短的视频为大家展示我们的诚意,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加入这个活动来救助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塞莱娜-戈麦斯在视频中表示。

  。“名人塔包”捐赠活动将于2011年4月30日美国东部时间11时59分59秒正式开始,参与该项目的名人还包括:美国人气男星阿德里安-格兰尼( Adrian Grenier),美国篮球明星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北美当红歌手哈雷娜(Rihanna)、美国乡村音乐女创作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以及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喜剧届著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等等。每个支持者只要捐赠5美元便可以进入“儿童基金会塔”赢得特制的来自名人家乡的自来水“名人塔包”。

  “儿童基金会塔”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推出的清洁水资源公共服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重视因工业水污染造成儿童患病死亡问题,并提高人们的防预意识。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多哥、中非共和国以及越南等发展中国家的清洁水资源项目。

  (Vicky)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