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安志杰戴情侣钻戒现身否认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09:55
谢婷婷安志杰戴情侣钻戒现身
谢婷婷安志杰戴情侣钻戒现身

 

谢婷婷表示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
谢婷婷表示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

 

甄子丹、汪诗诗出席首映表现恩爱。
甄子丹、汪诗诗出席首映表现恩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报道,安志杰前晚(4月22日)与女友谢婷婷戴情侣戒出席《关云长》首映,活动上谢婷婷还被介绍为安志杰太太,事后安志杰表示二人与结婚没分别,只欠一个结婚派对。问到可会像哥哥谢霆锋一样结完婚后才通知大家,谢婷婷说:“不会,结婚是人生大事,我会跟其他人分享。(谢霆锋拿金像奖时的样子很扮酷?)我当初不觉得,其他人讲多后,才觉得他当时的样子真的很扮酷,十分像爸爸(谢贤),两个一样这么扮酷。”

  甄子丹透露这次饰演关云长不只靠打得精彩,还有文戏,演技还被庄文强称赞是从影最好一部。最近他为太太汪诗诗大搞生日派对,汪诗诗表示十分感动,问她如何报答时,甄子丹就抢答:“她做了我老婆已经是最好的报答。”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