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志杰收养流浪猫 谢婷婷与男友温馨度假(组图)

2011年02月07日09:00
安志杰这个像抱孩子的姿势,在旁的谢婷婷被男友这副慈父相感动
安志杰这个像抱孩子的姿势,在旁的谢婷婷被男友这副慈父相感动

谢婷婷对小猫也很感兴趣,她显得十分雀跃
谢婷婷对小猫也很感兴趣,她显得十分雀跃

安志杰与谢婷婷(右)带小猫回家,之后没有外出
安志杰与谢婷婷(右)带小猫回家,之后没有外出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同期出道的周秀娜一直被传不和。有指演艺世家出身的谢婷婷,嫌弃周秀娜cheap不肯做同门,转头立刻解约转签其他公司。这对“宿敌”在新春期间,碰巧一起休息有钱也想赚,宁愿与男友温馨度岁,在街头各自各精彩。

  现年28岁的谢婷婷与安志杰拍拖两年多,双方早已认定为结婚对象,而婷婷经常被传媒拍得在男方跑马地寓所过夜,不介意同居生活公开。早前安志杰为尽快储蓄老婆本,不惜与女友暂时分开返回内地拍剧一个多月,幸好他能在农历新年前完工,然后陪谢婷婷飞往日本滑雪度岁,趁机预支蜜月甜蜜温馨。

  在他们出发前往北海道前,大约晚上九点,只见一身便服打扮的谢婷婷,独自在跑马地街头等人,虽然正值新春期间,未见谢婷婷穿得大红大紫,反而脸露焦急,不久身披阔身外套的安志杰现身,但没有上前拥抱女友,原来安志杰刚收养了一只小猫,担心天气太冷,小宠物生病,只好冷落女友一阵子,将小猫放在怀中保暖,乍看好像抱着孩子一样。

  留家弄猫为乐

  看见男友如此有爱心,谢婷婷也没有不愿意,沿途还不停逗弄小猫,约步行数分钟返回寓所。其后一直不见二人外出,相信在家弄猫为乐。据知,习惯跟家人过年的谢婷婷,由于早有计划与安志杰外游,事先已知会母亲拉姑不会前往新加坡。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