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透露将与阿牛拍床戏 自言是粉丝媒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25
江若琳坦言渴望恋爱,可惜仍未找到合适对象。
江若琳为小朋友化妆。
江若琳与一班打扮成动物的小朋友在台上合照,还高举胜利手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江若琳昨天出席活动时透露将往新加坡拍戏,片中与男主角阿牛有床戏。她坦白表示渴望谈恋爱,更不介意公开恋情。

  复活节将至,江若琳(Elanne)昨天出席活动,与一班打扮成动物的小朋友庆祝一番,活动后再飞往新加坡及槟城拍戏。将于新片《结婚那件事》与阿牛有床上戏的江若琳,被问到可会飞抵当地便立刻拍摄该场戏份时,她表示先试造型,然后再开会决定。由于当地美食多,她说:“我很担心会胖,每次去完那里回来都会变胖,导演说我要吃什么就买给我,所以我也带了很健身衣去瘦身。”

  撮合不少粉丝情侣

  身为基督徒的江若琳,过往爱跟教友共度复活节,今年则要在工作中度过,她表示过往曾有教友以复活蛋藏戒指向女友求婚,令她印象深刻,她坦白表示渴望谈恋爱:“现在很多圈中人都公开交往,很替他们开心。(你谈恋爱会公开?)会啊!(不怕男粉丝吃醋?)他们每天都在我微博上叫我找个男朋友,又说我这次拍戏终于有人娶,其实只要我幸福,他们就会开心。”她自言是粉丝的媒人,因为她在歌迷会撮合不少情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