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初恋红豆冰》9日甜蜜上映 阿牛致谢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9月07日08:01
阿牛携众主演亮相
阿牛携众主演亮相

阿牛携众主演亮相
阿牛携众主演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6日)下午,马来西亚华人歌手阿牛(陈庆祥)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初恋红豆冰》举行北京首映礼。阿牛携主演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曹格、巫启贤亮相。据悉,该片将于9日在全国上映。

  《初恋红豆冰》是一部清新的爱情影片,讲述了一个马来西亚小镇上一群年轻人情窦初开的故事。回忆电影的拍摄过程,阿牛感慨是“过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很痛苦”。为了凑齐800万的投资,阿牛在投资方撤走的情况下,东拼西凑自己出了600万,“每天躲在家里哭,如果上映不了真的不知道怎么过下半辈子。”

  作为阿牛的导演处女作,他直言走上电影之路受到了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的启蒙,“过去看得最多的香港电影对我来说从来都只是商业不是艺术,一直到我看了张艺谋导演的《活着》,我才知道艺术跟商业是可以结合的,而且是可以结合得那么好的。”巧合的是,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也将同期上映,两部电影也都讲述了初恋故事。对此,阿牛表示自己是“不战而败”:“我的作品哪里敢跟张导比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