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牛“骗”来李心洁 大喊后悔吻戏拍少了(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9月09日08:41
阿牛带着李心洁到广州宣传。 朱元斌 摄
阿牛带着李心洁到广州宣传。 朱元斌 摄

  歌手阿牛(陈庆祥)首部导演作品《初恋红豆冰》比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早一周上映,虽然两部都是爱情电影,昨日带着女主角李心洁到广州宣传的导演阿牛,坦言不敢奢望能与之相提并论,能同场PK已属难得,他还发出邀请希望张艺谋能去看《初恋红豆冰》。而李心洁则称赞阿牛能为自己的理想付诸行动,“我觉得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为了表现片中青涩的爱情,阿牛找来李心洁、曹格、品冠、梁静茹等同乡助阵,“品冠不想放弃他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李心洁担心年纪不合,不过还是被我骗来了。”然而,梁静茹片中的角色一句台词都没有,阿牛说是故意安排,“静茹眼睛非常大,是会说话的。在泰国做后期,泰国人很喜欢这个角色,他们一家都很吵,只有她很沉默,这种设计也很特别。”

  最让阿牛和李心洁觉得尴尬的是两人的吻戏,尤其是李心洁,“这么多年没有跟一个这么熟悉的人拍吻戏,以前吻戏对象都是不太熟。跟阿牛太熟了,有点距离是好的,才能投入状态去拍。还好片中我是喝醉了跟他吻的,当时我也特意买了瓶红酒在片场喝,帮助我进入了状态,才没有那么尴尬。”回放时李心洁都不好意思看,而阿牛则说这部片的遗憾是那场吻戏没有多拍几条。

  阿牛谈导演梦

  缘起:青春时光已不再

  阿牛的导演梦做了很久,《初恋红豆冰》缘起于当年升大学考试后的一次心情悸动,“当时我拿到成绩单就哭了,并不是说我的成绩差,我的成绩很好的,而是觉得从前的青春时光已经回不去了。这个心结在我心中很多年,一直想找个机会再年轻一次。”

  感受:酸甜苦辣全尝遍了

  《初恋红豆冰》的拍摄并不是一帆风顺,期间也闹出过多次资金断续的事件。阿牛表示,“首先要筹备资金,制作时现场很多事要解决,每天要解决很多事情,人员啊、天气啊。还要陪他们去玩,他们不知道我很累。”当电影要上映时,阿牛觉得一切都值了,他表示一部能找来这么多马亚西亚歌星来演,“很多感觉只有第一次才有,以后拍电影可能都不会有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