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永康谈莫少聪吸毒:错就是错自己要承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13
莫少聪(资料图)
苏永康称希望莫少聪尽快没事。

 

  据香港明报报道,苏永康、谢安琪及RubberBand将于下月举行《拉阔音乐会》。昨天(4月20日)众人穿上实验室袍出席记者会,希望届时在舞台上擦出更多火花。

  对于艺人莫少聪及孙兴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苏永康以过来人身分表示:“希望他们尽快没事儿,人在异乡必然有所恐惧,也要尊重当地司法制度,错就是错,自己要承担。和他们两个人基本上不熟,现在最担心的是他们家人,我妈妈当时也是。(被捕片段曝光令莫少聪情绪低落?)这方面绝对理解,因为新闻自由度高,传媒是可以进入警局随便拍摄。(很同情他或者有何忠告?)不敢用同情,也不会忠告,很了解人的情绪很混乱,压力是一定有的。”苏永康强调这些事是个别情况,希望外界不要戴上有色眼镜去看娱乐圈的艺人。

  透露张柏芝生暗疮

  谈及好友张柏芝下月生日,苏永康直言最近为谢霆锋庆祝荣升金像影帝后,已顺道为张柏芝庆祝生日。至于有传张柏芝第三次怀孕,苏永康笑着说:“是生了暗疮,还挺大的。”

  谢安琪则透露这次《拉阔音乐会》是唱别人的歌为主,打算演绎广东歌、英文歌及国语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