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谢霆锋设饭局庆功 张柏芝避抢风头谢贤蹭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8:39
张柏芝不想抢老公风头,全程站在谢霆锋身后。
离开食肆时谢贤一马当先,无论衣着及姿势,都不逊于苏永康 及谢霆锋一班年轻人。
饭局后谢霆锋与好友梁汉文拥抱道别。
洪天明与女友周家蔚牵手到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出炉影帝谢霆锋连日来忙于庆功,前天与逾20位好友饭聚庆祝,谢贤不知道是否想减轻拉姑醋意,竟然自称“路过”才出席饭局,而乖儿媳妇张柏芝也十分识相,表示待拉姑回到香港后才“正正式式”再吃一顿。

  年仅30岁的谢霆锋荣升金像影帝,一班好友比他更兴奋,前晚已迫不及待相约于湾仔饭聚庆祝,苏永康、梁汉文、何超仪、叶佩雯、郭伟亮、李璨琛等逾二十好友纷纷现身,主人家谢霆锋与张柏芝则一前一后抵达。

  大班好友狂欢至深夜才散去,离开时张柏芝不想抢老公风头,刻意躲在谢霆锋身后,且急忙上车,留下谢霆锋逐一与好友们拥抱道别,事后各人纷纷在微博上载饭聚照片,“影帝爸爸”谢贤(四哥)也现身与一班年轻人混在一起!

  张柏芝多吃一顿哄拉姑

  谢霆锋得奖后,有指因台上没有道谢妈妈狄波拉,因而令拉姑打翻醋埕,昨晚四哥更是庆功宴上的座上客,拉姑的心痛或者会再一步升级。不过张柏芝则相当会做,透过助手在微博留言,表示待婆婆从内地回到香港,一家人会正正式式再吃一顿。记者昨天致电四哥谢贤,他为了“补就”更戏言道:“哪是霆锋请我,我刚好约了朋友在隔壁,听到附近为什么有把声音这么熟,于是走过去看一下,幸好儿媳妇(张柏芝)乖巧叫我坐下,如果不是我连位置都没得坐啊。(你开玩笑?)我干嘛骗你?”

  问到四哥会否因此而生谢霆锋气,他笑说:“气什么?他们年轻人世界嘛,况且他之前都把我捧上天啦。(拉姑生气喔。)她在我手掌心十几年,什么脾性我不知道?她哪是生气,只要传媒不要再‘扯话题’就行啦!(等拉姑回来再吃饭?)我想应该会吧!”而张柏芝则较老公更见兴奋,接受电话访问时不讳言希望老公事业更上一层楼,日后可凭自己的制作公司,向奥斯卡最佳剪接或幕后制作奖项目标进发。

  否认泰国拜佛求奖

  谈到昨天有报道指张柏芝在金像奖前,曾到泰国拜四面佛为老公“求奖”,她透过经纪人回复说:“他们一家人又不是第一次去泰国,什么都有人传;就算张柏芝澄清了没怀孕,今天还有网民在那质疑,根据他们的推测张柏芝怀了女儿,那起码也四个月啦,还不见肚?”而有电视台特意订造了一个巧克力金像奖送予Lucas及Quintus,原本张柏芝想两人拿着拍照留念,想不到两兄弟第一时间一个咬奖头、一个咬奖尾,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