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收回财务大权 与张柏芝因买房积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09:47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前晚在香港和老婆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外出吃大餐,享受两人世界。(图来自香港《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1日电台湾“苹果日报”今日援引最新一期《明报周刊》称,30岁的谢霆锋成立的Post Production Office电影广告制作公司年赚逾3.7亿元台币,谢霆锋原本将财务交由太太张柏芝打理,但因两人2年前买房子意见不合,他此次才决定财务各自独立,不知是否是因为这件事惹恼老婆,他日前带老婆吃大餐,还买了名牌礼物赔罪。

  谢霆锋片酬高达1500万元,日前他更高调出席隐藏8年的制作公司乔迁之喜,晋升为谢董的他身家雄厚,受访透露22岁时由10个员工出发,发展到目前内地、香港两地的生意,今年更将业务延伸上海。

  谢霆锋也曾称由老婆管理财务,据悉他曾想买价值3700万元的房子给儿子Lucas,张柏芝认为不是时机反对,最后房子没买,但房价暴涨,让谢霆锋决定重掌财务。对此,他说:“我并不是全部钱都交给太太,只是有部分会给她,我一直都有管理自己的财务。我和柏芝财务独立,她赚的钱我不会管,我们各自买基金留给儿子,辛苦经营的制作公司,将来都是留给两个儿子。”

  结婚4年多的谢霆锋称夫妻相处是世界上最深的一门学问,据悉,他此次收回财务大权发言让张柏芝不快,前天两人外出购物,晚上再吃大餐,车上更放了一大袋名牌战利品,努力借此安抚张柏芝。

谢霆锋车上放了一大袋名牌战利品。(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