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岛美嘉复出首度公开献唱 井上真央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0:08
中岛美嘉(资料图)

 

  去年因患耳疾而暂时退出歌坛的天后中岛美嘉当天亮相电影《第八天的蝉》试映会,现场演绎了该片的主题曲《Dear》。这是中岛宣布复出后首度在歌迷面前献唱,因而意义特别,女主角井上真央当场忍不住感极而泣,场面感人。

  中岛去年10月下旬,病情恶化,为专心治疗不得不中止包括原定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的出道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在内的所有演艺活动。18日,清爽短发造型的中岛一现身,即获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声:“美嘉,祝贺你复出!”。中岛尽管显得有些紧张,但LIVE的水准丝毫不减,看得出已逐渐恢复到最好状态。

  原本就是中岛粉丝的井上未能抑制出激动的心情,聆听着偶像动情的歌声,落下大滴大滴的泪水“想起了拍摄时的许多许多……”,“这首歌很契合剧情的氛围,谢谢她带来这么棒的歌曲”,“ 歌曲和电影synchronize在一起,能够在这么近的距离听她唱,真的很感动。在(电影)末尾嵌入这首恶歌,非常不错,大家请沉浸到其中。对不起,在大家之前,自己就先哭了”。相比梨花带雨的井上,中岛不改冷静从容的作风,表示“这首歌歌颂家人、爱人间的‘大爱’,我是在看了电影后创作的,所以一边看电影一边听是最好的”。永作博美、森口瑶子和导演成岛出等主创也被中岛的歌曲所打动。值得一提的是,《Dear》不仅是中岛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也掺入了一些她在休养期间的心情点滴"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对不起,谢谢"等歌词都是她的心境写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