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梁朝伟快递鲜花贺封后 刘嘉玲公开老公窝心短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09:40
刘嘉玲拿着梁朝伟速递祝贺花束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嘉玲前晚凭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扮演的武则天角色,首度封金像影后,相比老公梁朝伟拿过5届金像影帝,仍有一段距离;但刘嘉玲有志追老公得奖纪录,她说:“如果我有这么长命,都希望一个一个追回来!”

  公开老公窝心短信

  梁朝伟正在内地拍尔冬升 新片,不能到现场为爱妻角逐奖项打气,但有看电视直播,比刘嘉玲还要紧张,刘嘉玲嘉玲获奖时,梁朝伟致电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鲜花向刘嘉玲道贺。刘嘉玲赛前透露收到老公的窝心短信鼓励,倘若自己得奖会公开内容庆祝,她果然兑现承诺,并说:“伟仔说不管是否得奖,我都是他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感觉像飘浮

  刘嘉玲直言今次拿影后奖,梁朝伟不在身边,确是有点可惜,但她说﹕“世上不可能所有事都完美,总会有遗憾,这样的人生才完美,但我想,他知道我拿奖时,会比我更感动。”一般女星得奖都激动落泪,她却相当冷静,而且哈哈大笑。刘嘉玲说﹕“我应该笑的,相信这晚做梦都会笑,可能是我年纪较大,而且经历过这么多届提名和失落,懂得如何舒缓情绪,又或许我反应较慢,要静下来才会感受到得奖的喜悦,现在还是有点晕晕的感觉,好像踏在一片云飘浮当中。”

  她趁机会多谢一直支持她的朋友和媒体,陪着她成长,相信自己得奖,大家会替她高兴。

  当被问到会将这个奖放在哪里时,刘嘉玲笑说:“我会将伟仔的奖都放侧边,我的这个放中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