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笑言拍戏无阻与刘嘉玲“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09:17
“黑白配”梁朝伟与刘嘉玲十指紧扣到场,非常甜蜜
“黑白配”梁朝伟与刘嘉玲十指紧扣到场,非常甜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昨晚以影视娱乐大使身分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揭幕礼,他与太太刘嘉玲以“黑白配”十指紧扣甜蜜到场。凭《让子弹飞》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嘉玲,表现风骚,并感谢伟仔亲身支持她。

  黑白配心有灵犀

  伟仔与嘉玲分别穿着白色西装、黑色斜肩长裙,全程十指紧扣。嘉玲表示与伟仔的“黑白配”并非刻意,而是心有灵犀。嘉玲说:“近年很少与伟仔一起出席大型电影活动,非常开心。”司仪问伟仔是否看好嘉玲得奖?他初时说:“是吗?你不讲,我也不记得呢!有信心的。”他说时紧握拳头示意。嘉玲则说:“伟仔没有说看好我,但他亲身来支持我。”嘉玲本身看好影帝是周润发或葛优。问到若嘉玲得奖,会如何庆祝?伟仔说:“拿了再说!”

  《一代宗师》已拍竣

  伟仔近月忙于拍摄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正当外界揣测何时才拍竣,他表示已拍完,他说:“我现在于北京拍摄《大魔术师》。”问他经常不在港,嘉玲有否生气?伟仔说:“嘉玲也是演员,她明白的。”他笑言不会阻碍“造人”大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