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元宵煮汤圆与老公共度 自称传统爱浪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6日09:49
刘嘉玲自称传统爱浪漫
刘嘉玲自称传统爱浪漫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在虎年工作繁忙,既在贺岁片《最强囍事》大放笑弹,又凭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入围角逐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兔年伊始,刘嘉玲扬言要争取休息,与喜欢的人共度佳节。

  年前曾有媒体访问刘嘉玲,但她对于春节能否与老公梁朝伟一起过,那时仍没能落实,因为当时她不能肯定梁朝伟能否放得了假,她说:“他那部《一代宗师》还没拍完,但我现在不会再接好辛苦的工作,因为我为人好传统,很注重节日,大时大节比如过年、过冬、中秋,无论多忙,我都希望大家一起过。(会不会按传统,和梁朝伟吃汤圆?)我好尊重传统习俗,所以无论如何都会做一点,最重要是团圆。”

  玩猜灯谜有感觉

  刘嘉玲更表示想与梁朝伟共度情人节,她说:“西方情人节固然浪漫,但我对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都好有感觉,因为我喜欢玩猜灯谜,也喜欢听中国浪漫故事,例如牛郎织女。”

  看日落雨景难得

  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浪漫,刘嘉玲承认有时都要浪漫一下:“其实生活上很细微的事都可以好浪漫,对我们来说,可以看下日落、看下雨景,有一份那样的心情都好难得,所以即使元宵这类喜庆节日,我们都会好好珍惜。不知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觉得生命短暂,更加要珍惜眼前人,争取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因为过一天少一天。” (综合)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