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上映六天破六千万 同档期电影黯然失色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9日03:48

  新京报4月19日讯 (记者 牛萌 杨林)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装大片《战国》自4月12日上映以来,一直争议不断,但也无形中“炒”高了票房。据片方公布,截止到上周日《战国》上映六天票房突破6000万元,将同档期上映的进口片《激战运钞车》和《美少女特攻队》甩在身后。

  今年4月共有二十多部电影轮番上映,而《战国》尽管口碑两极分化,却因为大明星、大制作的阵容而颇具卖相,并终结了之前小片混战的局面。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表示,“今年三四月出现了少见的票房低谷,全国单日票房成绩还不到贺岁档单日票房的三分之一,比去年11月还低20%,各影院急需大片救市,而《战国》提升了整个春季的热度,为五一档的到来成功预热。”而与该片同日上映的进口片《激战运钞车》尽管有让·雷诺坐镇,却因宣传规模不大而没有引起过多关注,首周票房近千万。被美国媒体称为“毫无逻辑的烂片”的《美少女特攻队》上映三天国内票房约1500万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270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676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